close

今天紗夏是被手機的鬧鐘吵醒,

她抬起手去關手機,

棉被拉到頭上,轉過身抱著她的另一半.........等等!!!她沒男友!!!!!

紗夏從原本的睡意滿滿到現在完全不想睡了

她張開眼睛,看著身旁人的背影,壯壯的手臂

上半身是赤裸的.....

(我的天呀!!我們....是不是......拜託不要啊!)

紗夏打開被子的一小角,

看到自己身上全裸

還有那人留下的痕跡,往旁邊一看那人的屁股對著自己,

紗夏紅了臉,摸摸自己的脖子,摸到草莓

紗夏臉超紅的

下身傳來微微的不適

紗夏坐起來看了身旁人的面容

一看不得了!

這是鼎鼎大名的總裁

紗夏扶額,內心崩潰

(我的天!我昨晚到底作了甚麼!!!)

時間回到昨晚前

”紗夏要不要去夜店?”

”好啊好啊”

”那就晚上6:00去新開的夜店喔!!”

”好的!!”

六點時盛裝打扮的兩人進入了夜店,

整個舞池都是年輕人

全部都隨著舞步搖擺

紗夏看到一半,轉身時桃已經不見了

紗夏急了!

馬上跑去找桃

不料撞上兩名彪形大漢

”小妹妹一個人嗎?”

說完還伸手捉住紗夏

”放...放開我”

說完咬了男子的手,男子被搞到有點氣惱

”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

另一名男子把一杯下藥的酒強灌給紗夏,

紗夏昏了,男子把紗夏扛在肩上,

把紗夏扛進子瑜的包廂

推開了門,把紗夏丟在子瑜身上,

子瑜一陣問號

”這是甚麼?”

接著他把紗夏的臉抬起來

一臉狐疑的看著她

(這是醉酒的人吧???)

兩個男子笑嘻嘻

”這就當作我們的賠禮吧!,不打擾了,走囉!”

紗夏還笑笑的看著他,滿臉通紅,

模樣看起來有點可愛,

子瑜和她對視,一臉不解,

還在想要怎麼處理這小孩時,

紗夏自己爬了上來,雙手環繞在子瑜的脖子,就直接親下去了...

子瑜嚇的馬上把她推開,拿起桌上的酒

喝了一口

(疑....這酒怎麼怪怪的,被人下藥,好暈啊!)

周子瑜的腦袋開始不清楚,他只知道自己和那女孩來到房間......(嗯嗯嗯啊啊啊)

(真以為我會開車嗎?😂不好意思沒駕照)

然後就隔天了

紗夏回想起昨晚,

母胎單身的她竟把第一次給有名的總裁

此時的紗夏腦袋在上演八點檔

(總裁會不會拋棄她啊,假裝不認識她...)

這時身旁的人一個翻身把紗夏抱在懷裡

但.....他的手放在紗夏的胸部上

”啊!!!!!!!!”

周子瑜揉揉耳朵,不緊不慢的蹭著她的脖子

”吵啥啊,媳婦!”

紗夏懵了

”誰你媳婦!!!”

”你啊不然還有誰?”

”可...可...可是”

”別吵....證書準備好了....戒指今天等下選”

”甚麼?”

紗夏想的八點檔劇情沒發生還來了個超展開,

她決定問清楚

”那...那個..”

”嗯?”

”你是不是搞錯了?”

”啥?你不是我的老婆嗎?”

”我沒婚約啊!”

”不管....該”做”得都做了,你就當我老婆吧!”

”那你原本那個怎辦??”

”我不知道啊”

”去處理啊!”

”好啊帶你去處理”

”我...我....隨便啦!”

”嘻嘻”

於是紗夏就傻傻的被子瑜娶回家了,

前後不到三天.....

連她自己都懷疑自己活在連續劇裡....

-----------------------------------------------------------------------

番外:

(子瑜離開後....)

要跟子瑜相親的女子到了.....

剛開門就要衝到沙發親子瑜...(妹控姐姐)

”珠熙~~~”

結果親到了整理環境的服務生(超級有潔癖的鴕鳥)

於是兩人的故事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tzu satzu文 紗瑜
    全站熱搜

    憨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